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第23届全国发明展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1月11日   第 09 版)

  据新华社电 (记者张 泉)记者近日从中国发明协会获悉,第23届全国发明展览会致力于为创新资源搭建交流对接合作的高端平台,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900个发明创新项目参展。

  7日在佛山开幕的第23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由中国发明协会、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设置了VR体验、高端智能制造、环保节能、智能家居、新一代信息技术、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发明创新等展区。

  本届展览会重视促进发明创新与产业资本对接,同期举行2019年科技成果直通车(佛山站智能制造领域)活动,针对佛山产业需求,从北京、港澳乃至全国引进更多智能制造领域的优秀项目和解决方案,推进佛山制造业转型升级。

扩大“金砖”科技“朋友圈”
冰心女校:爱若繁星
第23届全国发明展举行
中国首个区级全域自动驾驶可载人测试路网正式开放
责编:张保淑 邮箱:beijing2008@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