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第二届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展)将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1月08日   第 07 版)

  本报电 (记者苗  春)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河南省电影局、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广播电视台、商丘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展)将于12月12日至16日在河南商丘举办。

  目前,本届电影周(展)竞赛单元——第五届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优秀科普作品奖(科普影视动画类)评奖环节已经结束,评审专家从近400部面向全国征集到的科普科幻作品中,评选出金奖5部、银奖10部、铜奖25部,获奖作品名单将在电影周闭幕式上公布。据悉,本届电影周(展)的主要活动包括开、闭幕式暨颁奖盛典、优秀科普科幻影视动漫作品展映、电影市场交易、高峰论坛、创投路演以及VR、AR体验、科普科幻嘉年华等。

中国电影:“走出去”更要“走进去”
《伟大的转折》树立精神丰碑
《故事里的中国》创新重现文艺经典
2019驻华使节欢聚艺术沙龙
电影《小巷管家》聚焦基层治理
第二届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展)将办
责编:赖 睿 邮箱:lairuismil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