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0月25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军运会中国平均多久拿一块金牌?数字上热搜,太狠了!》

  网友“翔宇”

  国旗升起的一刻,怎能压抑住内心的激动和眼眶里的泪水?

  网友“TANG”

  国家荣誉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军!敬礼!

  网友“可可西”

  他们敬礼的样子真帅!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袁隆平又破纪录了!这个数字太牛》

  网友“1234567”

  还记得小时候每年和父亲一起去买水稻的种子,那些商贩都会介绍说这是杂交水稻的种子,既多产又好,袁隆平爷爷真的很伟大。

  网友“郭奇亮”

  这才是真正的民族脊梁,祝福袁老,向袁老以及千千万万默默奋战在科研一线的农业工作者致敬!

  网友“Aer”

  我的心里不仅仅是感动,更是感恩,谢谢您袁隆平爷爷,我想全世界的人应该都会记住您的。

  微信公众号“新华网”《什么是红军?》

  网友“晴空万里”

  小时候很苦,妈妈给我起名红军。现在遇到困难我就总是用长征精神激励我自己。

  网友“王菲”

  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无数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网友“海阔天空”

  长征,是一座信仰的丰碑,激励我们不断前行。我们要牢记先烈,不忘初心!

  微信公众号“人民网”《中国人民解放军,凭什么“无法复制”》

  网友“肥秋”

  因为信念,因为理想,因为我们的军人在为共产主义事业保驾护航。

  网友“现实生活”

  拥军爱军尊军!解放军是新时代的榜样!榜样的力量无穷无尽!

  网友“lotus”

  我的老父亲曾经是防化兵,我们姐弟以前跟着老爸从浙江到江西再到北京,后来回到广东。在他身上我们能看到军人正直、好学、不怕苦、不计较、守纪律的精神,这些品质一直在影响着我们。

网友心声
武汉惊艳世界 网友热议军运
互联网之光点亮乌镇
转载排行
责编:杨俊峰 邮箱:rmrbzg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