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第四届南海佛教深圳圆桌会举行

互学互鉴 共享发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0月21日   第 03 版)

  本报深圳10月20日电 (张惠荣)19日,第四届南海佛教深圳圆桌会在深圳举行。尼泊尔总理奥利、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以及韩国总理办公室分别向大会发来贺信、贺电。全国政协民宗委、中央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圆桌会。来自中国、柬埔寨、尼泊尔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界嘉宾,围绕大会主题“互学互鉴、共享发展”展开交流。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宣布大会开幕。齐续春表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之际,举办圆桌会,具有重要意义。期待各国佛教界携起手来,和衷共济、八音和鸣,为促进南海的持久和平与共同繁荣,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圆桌会自2016年首次在深圳发起以来,迄今已连续举办四届,致力于凝聚南海地区各国的民间共识,在推动南海地区各界交流互鉴,增进各国人民友好往来,促进民心相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减税降费实施效果良好(锐财经)
科技农业 绽放异彩
去年底中国累计设立外企96.1万家
互学互鉴 共享发展
银行结构性存款有了新规
兖州科技创新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前沿科技
智能互动
责编:聂传清 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