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中国信保发布《国家风险分析报告》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0月15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10月14日电  (杨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日前在京发布2019年《国家风险分析报告》。

  据了解,报告内容包括192个国家的国家风险、主权信用风险评级结果及评级变化原因分析、55个重点国家的政治、经济、商业和法律风险分析及相关政策建议。同时,报告还着重分析了全球投资风险、行业风险及企业破产风险,并对“走出去”企业海外经营面临的风险提出相关政策建议。报告建议,企业应深刻认识全球风险形势变化,密切关注各国政局走向、各类经贸政策及外资审查政策调整情况,充分利用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工具,切实加强风险统筹管控。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总经理王廷科表示,《国家风险分析报告》是公司核心研究成果之一,是中国信保以政策性金融全方位服务中国商品、服务、资本和技术出口,大力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而推出的核心研究报告。

财税改革为减税降费护航(锐财经)
藜麦飘香
超级电容有轨电车线路试跑成功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通过封关验收
前三季度中国外贸增长2.8%
中国信保发布《国家风险分析报告》
客商云集
产业扶贫
责编:聂传清 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