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军运村开村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0月12日   第 02 版)

  本报武汉10月11日电 (吴君、金歆、汪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军运村11日在湖北武汉举行开村暨中国代表团入村欢迎仪式,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运动员将陆续入住。

  军运村位于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畔,今年4月竣工并投入运营,是世界军运会历史上首个集中新建的运动员村。据了解,军运村可提供1958套公寓,由公共区、运行区、居住区和后勤区4个区域构成,设有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之家、健身中心、商业服务街、宗教服务区等,可为代表团提供涵盖交通、居住、医疗、餐饮、文化等方面的多样化服务。

  本届世界军运会的主题是“共享友谊、同筑和平”,将于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是武汉历史上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世界性综合性体育赛事。

将跨越喜马拉雅的友谊推向新高度
推动能源生产消费转型升级 保障能源安全
汪洋主持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
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在华盛顿开幕
外交部:欢迎外国机构和人士来华开展交流与合作
2019一带一路人文历史摄影展举行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军运村开村
国台办:搞对抗没有出路,谋“台独”更是绝路
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