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系”首批图书面世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0月11日   第 07 版)

  本报电 (任睿明)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政治经济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也为哲学社会科学各学科的萌生、发展、繁荣提供了丰厚土壤。中国社会科学院举全院之力策划编撰总30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系”,分为国家发展建设史和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研究史两个序列。其中,《新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70年》《新中国语言文字研究70年》《新中国法学研究70年》《新中国人口学研究70年》《新中国服务经济研究70年》《新中国财政学研究70年》《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道路70年》《新中国法治建设70年》等首批13册图书已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为新中国建立国家影像
孔庙将举办三十九场国学活动
北京周末相声俱乐部已演出825场
先锋书店开进古村落,赞一个(墙内看花)
“放飞梦想”青春歌会唱响爱国旋律
与世界分享中国发展“功夫”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系”首批图书面世
《民革与新中国的建立》《民革前辈与新中国》出版发行
歌词选集《为你歌唱》出版
责编:郑 娜 邮箱:zhengna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