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栗战书会见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0月10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10月9日电 (记者王迪)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

  栗战书说,在习近平主席和巴领导人的共同引领下,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巩固发展。中巴关系具有超出双边范畴的重要意义,不仅符合两国根本利益,也有利于维护国际和地区的和平稳定。中方始终将巴基斯坦置于外交优先方向,坚定支持巴方不断推进国家建设事业。中国全国人大愿同巴方议会加强高层和各层级友好往来,开展交流互鉴,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营造良好法律环境,为打造新时代更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提供有力支持。

李克强同所罗门群岛总理会谈
2019年中国北京世园会圆满闭幕
李克强分别会见出席北京世园会闭幕式的外国领导人
李克强同出席北京世园会闭幕式的外方领导人共同参观园艺展
北京世园会闭幕
栗战书出席庆祝中俄建交暨中俄友协成立70周年招待会
栗战书会见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
美方在涉疆问题上的伎俩完全是徒劳的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商务部将二十八家中国实体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发表谈话
国家反恐办强烈谴责美将新疆公安机关等机构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