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0月01日 星期二

普天同庆 祝福中国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0月01日   第 03 版)

  9月30日,“友谊勋章”获得者及代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新华社记者 王全超摄

  9月30日,百余名中外媒体记者在北京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新华社记者 王全超摄

  9月30日,在杭州客运段T112次列车上,乘务员和旅客一起举行联欢活动,大家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周 围摄(人民视觉)

  9月30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心学校举行爱国“快闪”活动,师生挥舞五星红旗,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曾 勇摄(人民视觉)

  9月30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巷小学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活动,组织学生与国旗合影、歌唱祖国、绘制赞美祖国的绘画长卷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丁根厚摄(人民视觉)

李克强会见四十一国和国际机构新任驻华使节和代表
李克强会见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奖外国专家
王岐山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
普天同庆 祝福中国
责编:聂传清 李 婕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