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人民日报海外版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韩中友好经济论坛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9月27日   第 02 版)

  本报首尔9月26日电  (记者杨子岩)由韩国亚洲新闻集团《亚洲日报》、韩国中国商会、《每日东方》、郑宇泽议员室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韩中友好经济论坛”今天在韩国首尔举办。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官员、韩国国会议员及中韩企业家、学者代表等100多人出席论坛。与会者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愿中韩两国紧密携手,继往开来,共同开创两国发展和友好的新境界。人民日报社编委、海外版总编辑王慧敏对论坛召开表示祝贺。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首席馆员、公使衔参赞金燕光在致辞中指出,良好的中韩关系既符合历史和时代大势,也是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韩国国会议员郑东泳、薛勋、金斗官和崔仁浩出席论坛,他们肯定了中国对世界和平和经济发展的重大贡献,祝愿中韩两国人民世世代代友好下去。亚洲新闻集团董事长郭永吉目睹了近些年两国关系的良好发展势头,提出两国应结成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本报编委卫庶带队出席本次论坛。

  2016年7月1日开始,亚洲新闻集团正式代理在韩国发行人民日报海外版,成为韩国各界人士和当地华侨华人了解中国的权威平台。

“伟大历程 壮丽画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京举办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商务部:中美双方正保持密切沟通
世界第一混凝土高塔桥合龙
人民日报海外版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韩中友好经济论坛
向文化强国阔步前进(五位一体 透视新中国70年)
京津冀相邻城市1.5小时可达
“外国摄影师眼中的北京”开幕
忆峥嵘岁月 赞祖国发展
中国首艘自主运营豪华邮轮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