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9月24日 星期二

香港在美举办“迈向亚洲首选香港”活动

逾1500位美国商界领袖参与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9月24日   第 04 版)

  本报香港9月23日电  (记者连锦添)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大型海外推广活动“迈向亚洲首选香港”商贸论坛近日在美国洛杉矶市举行,活动包括大型高峰论坛、多场商贸论坛与配对会议等,共吸引超过1500名商界领袖参与,共同探讨香港的优势和其作为开拓亚洲市场重要窗口的作用。

  香港贸发局在新闻稿中称,该项活动邀请50位香港及美国的政商界领袖担任演讲嘉宾,分享他们对各行各业的真知灼见并揭示最新突破,亦有美国企业代表分享在港投资的成功个案。活动安排了近340场商贸配对会议,让香港的企业及服务供货商与美国企业探讨合作。

  在活动的开幕环节,香港贸发局主席林建岳致欢迎词表示,香港是美国跨国企业及中型企业与亚洲市场连接的最重要“超级联系人”,而洛杉矶则是香港及亚洲企业在北美地区特别是美国市场寻找资金及拓展业务的关键商贸平台。

  谈到香港近期发生的暴力冲击行动,林建岳表示:“香港以务实和抗逆力强见称,其基础功能如法律体系及独立的司法制度将继续行之有效。我确信香港能战胜挑战,继续迈步向前。”

国台办就中国与所罗门群岛建交作出表态
台商助力浙江高质量发展
香港特区政府将举办系列国庆活动
香港在美举办“迈向亚洲首选香港”活动
北京世园会迎来“澳门日”
共商反“独”促统发展大计
《统一论坛》杂志创刊30周年座谈会召开
佩洛西,停止你的怂恿与鼓噪!
台湾广西图书展在台开幕
责编:王 平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