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9月21日 星期六

“故宫文具”首次亮相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9月21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9月20日电  (陈振凯、崔啸行)9月20日,“书桌上的紫禁城——故宫文具品牌发布会”在故宫博物院敬胜斋举行。此次发布会是故宫文具产品首次亮相。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和人民日报社有关领导出席发布仪式。

  “故宫文具”项目是故宫博物院和人民日报社战略合作的成果。人民日报社《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是故宫文具品牌运营者。

  2019年年中,故宫文具成功举办首届故宫文具创意设计大赛,来自全球1000余位优秀设计师提交了作品。此次发布会公布了13位获得单项奖和套装金、银、铜奖的选手及其获奖作品。

  发布会还举行了“故宫文具旗舰店天猫新文创首发仪式”,用户可在天猫搜索“故宫文具”到达旗舰店。

韩正会见出席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东盟国家领导人
中国成为唯一拥有全部工业门类国家(锐财经)
统计表明贸易战正使美国加速失去中国市场份额
习近平: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事业发展好
迎国庆
“故宫文具”首次亮相
用地审批大幅精简
看清真相才能解决香港问题(香江观察)
“人工智能”助力莒县税企双减负
责编:聂传清 汪文正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