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9月14日 星期六

民建中央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9月14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叶晓楠)“骏彩华章——民建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日前在北京开幕。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主持开幕式。

  据悉,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280件,由民建艺术家会员创作,涵盖中国画、书法、油画等多个艺术种类。参展作品描绘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奋斗历程,反映了民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的光荣历史,体现了民建会员对祖国、对时代、对人民和对民建的深深之爱、拳拳之情,展示了民建坚守合作初心、践行合作初心的坚定理想信念。展览从9月11日持续到9月16日。

中秋团圆日 天涯共此时
中国对新的美国农产品采购实施加征关税排除
林郑月娥六项房屋新政均到位
北斗快速辅助定位系统用户规模破3亿
丰收秋色美如画
专利是这样“炼成”的
人社系统援藏工作成效显著
民建中央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
“云绣彝裳”走秀纽约助力楚雄脱贫
责编:石 畅 高 乔 邮箱:cnshichang@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