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9月13日 星期五

《我在未来等你》

展现独特的17岁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9月13日   第 07 版)

  电视剧中充满朝气的青少年
  百度图片

  本报电  (记者苗春)由爱奇艺和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青春剧《我在未来等你》日前上线播出。

  这部剧不仅呈现了以刘大志(费启鸣饰)为代表的青少年群体的成长历程,展现青春一代为梦想全力以赴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以郝回归(李光洁饰)为代表的成年人提供了一个出口,让他们带着成年人的经验回归青春,再次“经历”青春期的迷茫、冲动、懵懂,而后得以审视人生,重塑自我。该剧群像式地塑造出5名有血有肉、正值青春的高中生形象,故事接地气,人物有辨识度。当这群高中生们面对青春期的困惑、彷徨时,该剧没有轻易地为他们的选择下定义,而是通过真实地呈现他们的迷茫以及尚不成熟的处理事情的方式等,表达出对青春的独特理解。

  除了包含“友情”“热血”“梦想”等常见的青春元素之外,这部剧还将“亲情”囊括进来,呈现了青春期视域里父母之间含蓄的相处方式以及他们隐藏在琐碎日常之下的深情、热切、辛勤和脆弱。

国宝吉光照月明
中秋晚会体现家国情怀
中国时尚大会全球峰会举办
用音乐诉说
这波“看戏热”为何热得破纪录(墙内看花)
《理解中国制造》发布
展现独特的17岁
《中餐厅》以美食促进文化交流
责编:郑 娜 邮箱:zhengna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