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9月09日 星期一

中原(濮阳)油气技术装备展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9月09日   第 03 版)

  本报濮阳9月8日电 (郑阳)第六届中原(濮阳)油气技术装备展览会日前在河南省濮阳市举行。展览会占地面积约1.75万平方米,参会企业共153家,其中包括马来西亚石油公司、霍尼韦尔、法国必维、瑞士SGS、松下电器等外资企业。参会商品覆盖油气上中下游业务领域,涉及钻井、采油等8大装备环节2300余个品种,展示了油气技术装备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

  自2014年以来,中原(濮阳)油气技术装备展览会已成功举办5届,本次为期3天的展会围绕“创新、绿色、智能、共享”主题,共设油气技术装备展区、油田环保展区、新能源展区、智能装备展区、安全防护消防展区、仪器仪表展区、企业云服务专区等7大展区进行展示。展会期间,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牵头主办的2019油气技术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活动,以“创新发展智造未来”为主题,云集国内油气行业顶尖研究院所、高等院校及协会组织的专家、学者,共商油气技术装备行业绿色发展大计。

一带一路,助推开放型世界经济(锐财经)
民族一家亲 欢乐迎中秋
8月外储规模为31072亿美元
中国在新西兰投资项目获好评
前8月中国外贸增长3.6%延续稳势
中原(濮阳)油气技术装备展举行
享原创
赛锣鼓
责编:聂传清 汪文正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