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9月03日 星期二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公告

对边销茶免征增值税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9月03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9月2日电 (记者王观)财政部、税务总局2日发布公告称,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边销茶生产企业销售自产的边销茶及经销企业销售的边销茶免征增值税。

  公告所称边销茶,是指以黑毛茶、老青茶、红茶末、绿茶为主要原料,经过发酵、蒸制、加压或者压碎、炒制,专门销往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紧压茶、方包茶(马茶)。

  据悉,在该公告发布之前已征的按上述规定应予免征的增值税税款,可抵减纳税人以后月份应缴纳的增值税税款或予以退还。已向购买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应将专用发票追回后方可办理免税。无法追回专用发票的,不予免税。 

银行的钱流向哪儿了(锐财经)
和机器人老师在一起
对边销茶免征增值税
银行业保险业保持稳健运行良好态势
近千盆精品兰花绽放北京世园会
全国年用水总量稳定在六千亿立方米左右
“芝麻食品”畅销海外
武汉:打造世界的“光谷”(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重温嘱托看变化)
责编:聂传清 汪文正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