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9月03日 星期二

纪念中蒙建交70周年活动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9月03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乌兰巴托9月2日电 (记者阿斯钢、苏力雅)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以及蒙古国教育、文化、科学和体育部、乌兰巴托市政府共同主办的“感知中国”纪念中蒙建交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2日在乌兰巴托举行。

  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邢海明、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长白玉刚以及蒙古国教育、文化、科学和体育部长巴特尔毕勒格、乌兰巴托市长阿玛尔赛汗等中蒙两国官员及各界代表共数百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蒋建国在致辞中表示,中蒙建交70周年之际,在蒙古国举办“感知中国”系列文化活动是落实中蒙两国元首共识的重要举措。文化交流是促进民心相通的桥梁和纽带,是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润滑油”和“黏合剂”。他说,这次“感知中国”系列文化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相信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更多蒙古国民众将深入了解中国、感受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

栗战书会见美国客人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王岐山会见秘鲁副总统
国办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中国在世贸组织起诉美国对3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征税措施发表谈话
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开幕
红十字国际学院在苏州成立
纪念中蒙建交70周年活动举行
广西:建设“一带一路”贸易大通道
京剧讲座在白俄罗斯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