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8月30日 星期五

江西推广红色文化旅游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8月30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王采莹)近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江西红色文化旅游推广季在北京举办,旨在推动赣京两地文化和旅游交流互动。推广季于上个月已在上海启动,首发团游客已前往南昌、抚州、瑞金、于都等地感受江西的红色文化。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黄小蓉介绍说,江西是一块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土地。南昌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井冈山创建了第一个革命根据地;瑞金建立了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于都是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等,已成为中国永不褪色的“精神标识”和“文化名片”。

  江西向海内外游客推出了6条红色精品旅游线路,分别是:“八一起义”之旅、“秋收起义”之旅、“井冈摇篮”之旅、“共和国摇篮”之旅、“长征出发地”之旅和“赣东北根据地”之旅,涵盖了江西多个重要景点。

古城西安 一眼千年
“魅力北京”吸引海外游客
“中国农业公园”带火乡村游
江西推广红色文化旅游
中国旅游协会助力行业创新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