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8月30日 星期五

VOSS芙丝牵手明星投资人道恩·强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8月30日   第 10 版)

  近日,VOSS芙丝宣布与全球娱乐偶像Dwayne Johnson(道恩·强森,花名“巨石”)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道恩·强森还拥有了VOSS芙丝的股份。VOSS芙丝在官宣中称,随着VOSS芙丝品牌创新和可持续发展,道恩·强森的加盟为构建VOSS芙丝健康品牌形象注入全新活力,也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为独特的品牌体验。

  VOSS芙丝全球水源地目前只有挪威南端的伊夫兰(Iveland)和中国湖北竹溪。2015年华彬集团收购VOSS芙丝股权后,迅速展开中国及东南亚营销战略布局。2018年6月,VOSS芙丝饮用天然矿泉水在湖北竹溪正式投产,同期在国内20个省、市、自治区全面上市。该水源地位于丹霞山(神农架西麓),也是VOSS芙丝于挪威境外全球唯一认可的天然矿泉水水源地。VOSS芙丝已全面融进当地绿色生态发展中,用做一瓶世界好水的初心,以“生态+产业+教育”相结合的模式,来践行产业扶贫、精准扶贫、减贫等时代主题,已经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在与道恩·强森在华的见面会上,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送给他一份特殊意义的礼物——来自湖北竹溪VOSS芙丝水源地儿童的画作《植树》。道恩·强森对VOSS芙丝在中国践行产业扶贫与绿色可持续发展表示认同和赞许,也对双方合作未来充满期待。

  (李承骏)

国网太原供电公司:用好关键招数 破解供电难题
VOSS芙丝牵手明星投资人道恩·强森
深圳实施区块链电子发票 确保数据安全根绝偷漏税
永康喜迎中国五金博览会
新兴市场网民优选内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