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8月30日 星期五

韩正主持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8月30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韩正29日主持召开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听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普查工作和主要数据情况的汇报,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韩正强调,统计工作的生命力在于数据的真实性,必须排除各种影响,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这次全国经济普查在数据真实性上迈出了很大的一步,要及时向社会发布统计数据,准确权威系统做好解读工作,让各方面更好地理解普查数据。要以公开透明为原则,加大普查数据公开力度,方便用户获取、查询、使用普查数据。要用好经济普查成果,最大限度发挥普查资料价值。深入挖掘普查资料,系统分析普查数据,为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提供基础数据支撑。

首都北京将举行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
汪洋出席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
韩正主持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会
内地与香港杰出青年共话“一国两制”
盛装喜迎新学期
国图110周年将举办古籍大展
粤港澳大湾区迈向科创高地
香港乱象背后的教育“病因”
责编:陈劲松 韩维正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