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8月28日 星期三

“共和国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建议人选开始公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8月28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中央决定,首次开展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集中评选颁授,隆重表彰一批为新中国建设和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根据评选颁授工作部署,在各地区各部门反复比选、集体研究的基础上,经组织考察、统筹考虑,产生8名“共和国勋章”建议人选,28名国家荣誉称号建议人选。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有关人选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年8月27日起,至9月2日止。

  公示有关情况,详见海外网:http://news.haiwainet.cn/n/2019/0827/c3541083-31618455.html。

全民健身 近14亿人动起来
苏州:古城夜色美
李克强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理会谈
“共和国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建议人选开始公示
这样的香港老师,太毁师德了(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