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8月27日 星期二

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闭幕

表决通过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等
习近平签署主席令予以公布
栗战书主持会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8月27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2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经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关于修改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的决定,资源税法。国家主席习近平分别签署第31、32、33号主席令予以公布。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引渡条约》的决定,关于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引渡条约》的决定。

  闭幕会后,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讲专题讲座,栗战书委员长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昉作了题为《新中国70年奋斗历程和启示》的讲座。

  又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26日上午主持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闭幕会。在会议完成有关表决事项后,栗战书作了讲话。

  又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委员长会议2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药品管理法修订草案等交付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习近平:
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区域经济布局
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
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闭幕
习近平:共创智能时代 共享智能成果
在智博会 提前走进未来
香港市民应坚决与暴力违法“割席”(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