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8月26日 星期一

“缘梦行动”公益拍卖会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8月26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电 (王凯)由人大附中书画社与中国福利基金会缘梦基金联合举办的“缘梦行动书画作品公益拍卖暨名家讲座”日前在北京举行。参与本次公益拍卖的25幅学生书画作品全部拍出,善款总计人民币25.03万元,现场全部捐献给了“缘梦基金”,用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国首档国家力量全媒体大型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扩大打拐反拐公益宣传、帮扶失散家庭的弱势人群实现团圆。

  人大附中书画社新任社长王艺凝说:“拍卖现场集合了学术专家讲座、爱心大使致辞、拍品展卖等环节,一起为文化艺术和公益事业助力,让更多人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给更多需要帮扶的弱势群体送去实实在在的温暖。”

开放大门,做全球自由贸易“旗手”(锐财经)
世园会迎“甘肃日”
中国人寿上半年净利大增128.9%
中德将扩大双边计量互认
2019北京微电子国际研讨会将举行
个人商业房贷利率机制调整
“缘梦行动”公益拍卖会举行
中国技能健儿亮相喀山世界技能大赛
责编:白天亮 孔德晨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