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8月23日 星期五

汪洋在西藏调研时强调

高质量打赢西藏脱贫攻坚战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8月23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拉萨8月22日电 (记者林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近日在西藏调研。他强调,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关键阶段,最要紧的是防止工作松懈、防止思想滑坡。要贯彻落实党的治藏方略和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连续作战、越战越勇的作风,统一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西藏各族群众同全国人民一道实现全面小康。

  汪洋强调,西藏处在对达赖集团斗争的最前沿,脱贫攻坚、宗教工作、反分裂斗争要统筹兼顾、相互促进。要把脱贫攻坚成果作为生动教材,用客观事实、鲜活案例讲好西藏“扶贫故事”,让各族群众真正感受到党的关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完善寺庙管理长效机制,深入排查化解各种风险隐患,牢牢把握反分裂斗争主动权。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理性信仰宗教,激发脱贫致富内生动力,引导宗教健康有序发展。

李克强会见韩国外长日本外相
习近平同本扬互致口信
支持特区政府和警方止暴制乱
栗战书主持人大常委会会议
高质量打赢西藏脱贫攻坚战
他们才是香港的脊梁(望海楼)
川港青年齐聚成都共庆新中国70华诞
认真谋划海南自贸港政策制度体系
谴责暴力行为 呼吁恢复秩序
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是14亿中国人的共同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