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8月20日 星期二

黄坤明会见日本超党派年轻政治家代表团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8月20日   第 02 版)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朱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19日在北京会见由公明党代理干事长兼国际委员会委员长远山清彦率领的日本超党派年轻政治家代表团。

  黄坤明说,前不久,习近平主席同安倍首相在大阪会晤,就共同推动中日关系健康发展达成十点共识,为两国关系指明了方向。希望两国政党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理念政策沟通,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中日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远山清彦说,日本各政党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愿加强党际交流,促进两国友好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把就业优先放在经济发展更加突出位置
李克强对2019年中国医师节作出重要批示
栗战书会见拉美议会议长
抚州金溪:流动图书进乡村
王岐山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外长
黄坤明出席“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
希望美方停止对华为等中国企业的无理打压
“回汉兄弟亲如一家”(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
黄坤明会见日本超党派年轻政治家代表团
江西:红土圣地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