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8月20日 星期二

王岐山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外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8月20日   第 02 版)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杨依军)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9日在中南海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外长卡米洛夫。

  王岐山表示,乌兹别克斯坦是“丝绸之路”古国。建交27年来,两国关系始终保持高水平运行。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中乌两国都致力于通过改革开放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目标越高,越要把握好时间尺度,保持定力和耐心,一步步实现战略目标。中乌应继续相互坚定支持,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深化全方位合作,密切在上合组织等多边平台的沟通协调。

  卡米洛夫表示,乌中友谊深厚,双方高度互信,合作领域宽广。乌方高度评价中方为地区发展合作与安全稳定所做努力,愿与中方共同推动互联互通和“一带一路”建设等务实合作,巩固和发展好乌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把就业优先放在经济发展更加突出位置
李克强对2019年中国医师节作出重要批示
栗战书会见拉美议会议长
抚州金溪:流动图书进乡村
王岐山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外长
黄坤明出席“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
希望美方停止对华为等中国企业的无理打压
“回汉兄弟亲如一家”(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
黄坤明会见日本超党派年轻政治家代表团
江西:红土圣地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