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8月19日 星期一

《烈火军校》讲述青春热血故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8月19日   第 07 版)

  图为《烈火军校》剧照
  百度图片

  本报电 (记者苗  春)由欢娱影视、爱奇艺、腾讯影业出品、惠楷栋执导,白鹿、许凯、李程彬、吴佳怡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烈火军校》目前正在爱奇艺播出。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一群爱国少年在烈火军校磨砺成长,最终找到人生信仰,成为一代精锐战士的故事。

  剧中,谢襄女扮男装,代兄进入军校,与玩世不恭的顾燕桢和冷静沉稳的沈君山等成为同学。她克服了重重困难,完成了军校所有的训练,和同学们一起顺利毕业。日本增兵东北,谢襄历经血雨腥风,在同学们的帮助下粉碎了日本人的阴谋,并最终和顾燕桢走到了一起。谢襄的扮演者白鹿表示,她很喜欢男装戏的部分,虽然挑战很大,但是一直在努力让观众觉得谢襄是个男生。

  这部剧将青春题材进行了新的演绎,把故事讲得起伏动人,也在家国大义的背景下立体化呈现出青年人尤其是女性的成长蜕变。

姿娜,来自捷克的演艺多面手(文艺圈洋面孔)
用影像记录新中国七十年荣光
《烈火军校》讲述青春热血故事
男女合演60载,为越剧喝彩!(墙内看花)
第九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吸引16万观众
“我心中的动漫英雄”主题征文活动开展
秦剧《许铁堂》聚焦反腐扫黑题材
责编:郑 娜 邮箱:zhengna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