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8月15日 星期四

千岛湖畔健身热

徐爱梅 江晓帆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8月15日   第 11 版)

  健身爱好者在千岛湖广场起舞
  来自网络

  “全民健康动起来,健康幸福练出来”。日前,浙江淳安千岛湖广场热闹非凡,2019年淳安县“全民健身日”暨全民健身技能展示活动在这里举行。

  “举办全民健身日活动,对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有很大的帮助。”参与太极拳表演的胡女士兴奋地说:“我练习太极拳多年,不仅结识了很多朋友,自己的身体也越来越健康。”

  近年来,淳安县不断加强步道、绿道、健身广场、休闲公园等体育设施建设,同时还实施体育器材配送等惠民工程,使全民健身的参与面和普及率不断提升。如今,每天清晨或傍晚,千岛湖镇的各大广场、公园绿地都活跃着健身爱好者的身影,运动无处不在。

  淳安县文广旅体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种活动,能进一步增强全民体育健身意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形成全民健身的新时尚。如今,健跑、徒步、广场舞、太极拳等已成为千岛湖一道亮丽的风景。

山海赣榆(行天下)
云南的色彩(永宁阁随笔)
十里不同天 一步一换景
宁夏旅游的三个三
千岛湖畔健身热
责编:刘发为 邮箱:rmrblyt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