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爱奇艺“文艺创作新春天”论坛举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8月14日   第 07 版)

  本报电 (记者苗  春)由爱奇艺主办的“文艺创作新春天”主题论坛日前在第三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期间举办。嘉宾们就网络文学与IP(指知识产权)衍生形态融合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一直以来,爱奇艺文学坚持以“网感订阅文+品质好故事”为核心,不断挖掘具有用户影响力和影视改编价值的精品原创内容,全力促进两类内容融合发展。据悉,云腾计划作为爱奇艺文学核心的创新版权分成模式,正陆续覆盖影视、出版、有声、游戏、漫画等形态,不断实现文学驱动影视,生态赋能文学的IP联动价值。据悉,从2018年至今年6月,通过云腾计划实现超百万元人民币影视版权收入的作品已有5部。

《特赦1959》展现一段珍贵历史
在国博“亲历”开国大典
《非正式会谈》促中外文化交流
“领跑”数字文化时代机不可失(墙内看花)
爱奇艺“文艺创作新春天”论坛举办
第二十六届北京图博会举旗待发
责编:赖 睿 邮箱:lairuismil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