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31名埃塞学生获中国奖学金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8月14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8月13日电  (记者王守宝)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13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举办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31名埃塞俄比亚学生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谈践在仪式上表示,随着中国与埃塞俄比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埃塞俄比亚投资办厂,为当地创造了良好的就业机会。留学生们在中国学得知识回国后将会有更大的舞台,希望留学生们将来能为中埃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获奖学生将于今年8月底到9月初前往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高校学习,所学专业涉及林业、水利、工商管理、食品卫生等。

政治局会议为何关注城市停车场
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
31名埃塞学生获中国奖学金
中吉“合作-2019”反恐演练结束
十竹斋木版水印作品伦敦展出
“利奇马”减弱 救灾不放松
1288.4万人受灾
首例海事诉讼跨域立案
大漠敦煌荷花争艳
责编:陈劲松 韩维正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