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8月03日 星期六

天津宝坻最大民生保障房工程完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8月03日   第 03 版)

  本报天津8月2日电 (孔祥文、李建军)1日上午,天津市宝坻区最大的国家棚改基金支持项目——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天津气象新苑住宅小区还迁项目完工,8个村1660户近万名村民即将告别脏乱差的历史,住上新楼房。

  据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天津气象新苑住宅小区还迁项目经理孙永昌介绍,天津市宝坻新城城中村和平房宿舍区搬迁改造工作于2015年4月正式启动,共涉及75个城中村,34片平房宿舍。其中,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参与投资并担负施工的气象新苑住宅还迁项目是目前宝坻区开工建设的小区中最大的地块,占地面积15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万多平方米,单体建筑51栋楼,小区总户数2156户。

  在建设中,项目部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从原材进场、施工工艺、工序检查、质量验收、成品保护等方面,严抓狠管,绝不放过任何质量问题;同时,引入优质品牌和人性化设计理念,打造既能淡化高层住宅的压抑感,又能提升舒适感,还能保证园林景观的美观大方的方案。除加强工程监理外,项目部还探索出村民监理新机制,让业主参与工程监督。

发力供给侧,高质量发展步履坚实(数读中国经济半年报⑨)
战高温 保工期
央行:下半年坚持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
上半年软件业收入同比增长15%
天津宝坻最大民生保障房工程完工
国航开通北京直飞尼斯航线
黄金首饰消费继续稳中有升
鄱阳湖迎来收获季
责编:聂传清 孔德晨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