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8月03日 星期六

旅游消费旺旺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8月03日   第 01 版)

  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日前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隆重开幕,国内外宾朋齐聚甘南,共襄盛会。在九色香巴拉文艺演出暨“百千万”游“三区三州”启动仪式上,数百匹安多藏马组成的马队奔腾亮相,上千名藏族群众盛装出席齐跳锅庄,盛夏的当周草原变身欢乐的海洋,迎来夏日的狂欢。图为文艺演出现场。
  银 燕 牟 健摄影报道

  重庆市丰都县都督乡梁桥村的“电商扶贫+乡村旅游创业一条街”日前开街。此举旨在将当地的特色农产品进行线上、线下集中展示销售,打造独具特色的山货集市,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增加农民收入,助力脱贫攻坚。图为演员在开街仪式上表演舞蹈。
  新华社记者 王全超摄

  从7月下旬开始,随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东洲街道陆家浦村的1500多亩葡萄陆续进入丰收季,当地的葡萄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启,包括葡萄趣味运动会、葡萄采摘游以及乡村夜市、音乐会等内容,吸引各地游客前来休闲旅游。图为8月2日,游客在陆家浦村的葡萄种植基地里体验葡萄运动会的趣味游戏项目。
  新华社记者 徐 昱摄

惟其勇毅笃行,方显英雄本色
《治国理政新实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活动通讯选》出版发行
旅游消费旺旺旺!
坚决支持特区政府止暴制乱(望海楼)
如果美方加征关税,中方将不得不采取
必要反制措施,一切后果将由美方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