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8月02日 星期五

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8月02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李贵阳)由文化和旅游部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将于9月6日至8日在天津举行。这是中国旅游装备用品展会中规模较大、品类较全的展示交易平台。

  据悉,本届旅博会以“促文化旅游融合,汇产业发展成果”为主题,重点聚焦旅游装备制造业发展,将文化、旅游、体育、商务有机结合,设有全国精品文旅展区、国际文旅特色展区、天津文旅精品展区、旅游装备展区、文化旅游创新展示区、文创及非遗展示区、文旅产业创新规划展示区等内容。旅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论坛、2019国内大住宿行业赋能大会、全国自驾车旅居车旅游发展推进活动、文化和旅游智库联系点交流会等20余项论坛和活动。

处处是活跃的创造
土司官寨的风铃声
海外华裔青少年福州寻根游
云南巍山 点燃别样火把节
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办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