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8月02日 星期五

“金融大篷车”进乡村普及知识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8月02日   第 03 版)

  本报电 (杨超)日前,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主办的“金融大篷车”乡村行金融知识普及系列活动在江西井冈山正式开启。活动旨在帮助井冈山村民深入了解金融知识,通过农村金融知识科普的方式助力农村普惠金融发展。

  本次活动将井冈山作为首站,邀请专业金融讲师对话茅坪村村民及农户,专注解决大家关注的金融相关热点问题,通过现场提问互动及丰富的案例为村民讲解金融防骗、如何使用消费金融提升幸福感等话题,引导村民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与服务,增强其风险防范意识和诚信意识。

  捷信“金融大篷车”金融知识普及系列活动还将在陕西、湖北、辽宁、河北等地的县区乡镇相继举行,助力农村普惠金融。

国企综合性改革有啥新看点(锐财经)
北京世园会 迎来“四川日”
全国智运会进入百日倒计时
第七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启动
中国消费者金融素养水平总体提升
“金融大篷车”进乡村普及知识
夏令营 度暑假
西安“三中心”顺利完成重要工程节点
责编:聂传清 孔德晨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