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7月29日 星期一

“在京福建乡亲礼赞祖国”活动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7月29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7月28日电 (记者张盼)“八闽情·祖国心——在京福建乡亲礼赞祖国”主题活动启动仪式近日在京举行。活动由福建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主办,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海博TV)海博北京承办。

  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建勇在启动仪式致辞中说,本次活动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对于动员在京乡亲和各界人士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主旋律,共同推进建设新时代新福建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由海博TV全程现场直播。海博TV是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根据国家媒体融合发展战略部署,坚持移动优先策划,重点打造的新媒体客户端。“海博北京”是海博TV在首都的重要窗口,将整合京闽两地政治、文化、科技、信息和对外交往等资源,开展与中央级新闻融媒体的内容合作,致力于为在京的福建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各项服务。

  启动仪式后至国庆期间,“八闽情·祖国心”活动还将走进在京闽商企业、北大清华等高校以及福建驻京各单位,采访报道在京福建乡亲奉献祖国建设的事迹。同时制作百余条短视频在海博TV新媒体端全网推送首发。

外交部驻港公署严厉批评
美国个别议员涉港错误言论
坚决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香江观察)
强烈谴责元朗非法游行
香港社会急需恢复理性安宁
韩国瑜成为中国国民党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
林怀民舞别云门
两岸婚姻家庭服务联盟在台成立
“在京福建乡亲礼赞祖国”活动举行
两岸春茶茶王擂台赛在厦门颁奖
责编:任成琦 柴逸扉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