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7月29日 星期一

上海全力备战第二届进博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7月29日   第 02 版)

  本报上海7月28日电 (记者田泓)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上海城市服务保障工作推进大会日前举行。

  进博会举办地“四叶草”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在加紧实施场馆规模提升工程,把32米高的1、2馆由单层展厅改造成双层展厅,提升展厅规模和体量。工程竣工后,将增加至少6万平方米的可展览面积。国家会展中心所在地虹桥商务区启动新一轮整治提升,纵贯商务区南北主干道的申长路变成了“艺术街区”,路边165个“灰头土脑”的变电箱、控制箱经过二次美化,变成了“艺术眼”、风景点。与此同时,上海全面优化城市交通组织方案,为大客流提供更好保障。醒目展馆内外交通指引标识,优化展馆内外进出和接驳转运条件,实现展馆内外APP交通信息联动。

“开放的中国为世界带来珍贵礼物”
黄坤明会见法共代表团
近期中企采购美农产品有进展
欧中青少年音乐艺术节举办
上海全力备战第二届进博会
乌英苗寨脱贫“娘子军”
威武之师,在云南留下光辉足迹(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
游泳世锦赛落幕 中国金牌数第一
责编:任 涛 孙亚慧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