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台商论坛推介会在台北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7月26日   第 04 版)

  本报台北7月25日电  (记者吴亚明、王尧)第十四届台商论坛组委会今天在台北举行媒体推介会,宣布今年的台商论坛将于8月23日至8月30日在江苏省淮安市举行,届时,两岸知名学者、工商业者将齐聚淮安,共商两岸融合发展。

  本届论坛由国台办经济局、江苏省台办、江苏省商务厅、淮安市政府主办,主题为“同心同向砥砺前行  相促相生融合发展”。除主论坛外,还将举办台资项目签约仪式、“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揭牌仪式”等一系列活动。

  据介绍,从2006年举办第一届台商论坛至今,淮安已累计批准台资项目1300多个,总投资190多亿美元,形成了“千家台企落户、千亿产值贡献、千名台商汇聚”的良好局面和“南有昆山,北有淮安”的台资集聚新格局,使其成为继东莞、深圳、昆山之后大陆又一台商集聚高地。

贺一诚成为澳门特区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被接纳的被提名人
香港各界强烈谴责外部势力插手香港事务
图片报道
共游岱岳话同心
台商论坛推介会在台北举行
两岸媒体聚焦八桂
两岸电影人在京交流座谈
两岸民间征信机构首次牵手
闽台学子调研湿地保护
民进党“走私”的何止是香烟(港台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