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科博会为创新搭建平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7月26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7月25日电  (杨波)7月25日,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简称“科博会”)在京发布了议程。据了解,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9月5日至8日在四川省绵阳市举办。本届科博会以“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合作”为主题,国内外知名企业、行业组织、科研院所将参展参会。

  四川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科博会已连续举办6届,在展示中国创新驱动和高质量发展成效、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推创新发展方面发挥出积极作用。本届科博会期间,将举办创新发展论坛、奥地利科技活动日、九三学社第五届全国青年论坛、投资推荐暨采供对接大会、科技人才交流等活动以及四川省第三届文化旅游新技术应用大会等一系列专业活动,将为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交易、国家科技信息政策发布、国际科技人才交流合作、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促进等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中国社保覆盖面再扩大(锐财经)
丝路云裳传友情
电信业务总量上半年同比增25.7%
全国草原综合植被覆盖度55.7%
地理信息产业产值突破5900亿元
中国原油产量扭转下滑态势
新玉树 迎“三节”
科博会为创新搭建平台
责编:聂传清 孔德晨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