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7月24日 星期三

PP体育开启英超版权新周期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7月24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刘林伟)PP体育新赛季英超发布会近日在上海举行。以“原汁原味看英超”为理念,新赛季PP体育将致力于通过专业化、科技化、标准化、精品化和强互动的运营方式,最大程度还原英超赛场本身,营造现场感十足、原汁原味的英伦气氛。

  自2019-2020赛季开始,PP体育拥有未来连续3个赛季英超在中国大陆和澳门地区的独家全媒体版权。数据显示,上赛季,在PP体育上观看英超的总人次已达到12.8亿,在多个播出平台中,PP体育直播覆盖用户占比超过1/4。目前,苏宁旗下的PP体育手握中国之队、中超、亚冠、英超、西甲、德甲、意甲、法甲、欧冠等重量级体育版权,已经形成以足球产业为核心的体育内容矩阵。

  据悉,新赛季PP体育将在伦敦、曼彻斯特和利物浦设立记者站,为球迷带来现场第一手消息,并为英超直播打上“PP体育烙印”。在解说阵容上,PP体育新赛季将尽可能满足更广大人群的观赛需求,除了专业解说“大咖”,焦点比赛还会有娱乐明星等带来“花式”解说,让比赛兼具娱乐性。

中国田径,又提速了
PP体育开启英超版权新周期
实力是最好的回击方式(体坛走笔)
击剑世锦赛中国男子获重剑团体第四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