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7月22日 星期一

全球促进两岸统一高峰论坛在台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7月22日   第 02 版)

  本报台北7月21日电  (记者吴亚明、王尧)由台湾中华统一促进党主办的“全球各界促进两岸统一高峰论坛”20日在台北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逾800名各界人士与中华统一促进党同志与会,表达了献身祖国统一大业的决心。

  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在论坛上发言时表示,该党忧心于不少台湾人对国家认同的意识日渐薄弱,毅然决定举办此次论坛。张安乐表示,全球各界促进两岸统一高峰论坛除了汇整海内外统派人士的意见,更深层的目的就在于“接地气”,让台湾人民企盼统一的诉求有表达的出口。该党长年着力经营基层,在深入完整调研之后,特邀少数民族、眷村子弟、花东地区、军公教、商贩等代表与会发表意见,务实传递台湾民众的心声。

  当日,逾百名与会者登上讲台宣誓:为两岸人民的共同幸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华夏儿女的万世太平,献身于祖国统一大业,将竭尽所能,全力以赴。

中越两党理论研讨会在贵阳举行
团结一心反暴力 为港加油撑法治
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表示强烈谴责
香港中联办负责人表示严厉谴责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强烈谴责
全球促进两岸统一高峰论坛在台举行
冬奥会场馆建设开始冲刺
图片报道
责编:任成琦 柴逸扉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