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7月20日 星期六

逾千商家将齐聚2019服博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7月20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7月19日电 (王俊岭、潘瑾瑜)日前,由商务部、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简称“服博会”)在京发布了展会日程。

  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办公室主任、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任维达表示,此次服博会将于9月7日至9日在大连启幕,主题为“质·裳”,寓意“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本届展览面积为3.6万平方米,邀请海内外各类参展企业商家1000余家,其中海外服装品牌占35%,国内自主服装品牌占45%,纺织品和服饰配件等占20%,国内外专业观众预计达到10万人次以上。

  在服博会期间,有关方面还将举办多场围绕服装纺织行业的高峰论坛,海内外从业者将共同研讨国际贸易新趋势、推动工业互联网平台策略、剖析人工智能及5G在纺织行业的应用,共同推动纺织行业工业互联网云平台的发展。

信用监管长出“牙齿”(锐财经)
夏日大巴扎 互动乐趣多
非上市银行可直接发行优先股
二季度铁路货物发送量增长8%
上半年社保降费1288亿元
逾千商家将齐聚2019服博会
一塘多收
鲜花富农
责编:邱海峰 孔德晨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