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7月20日 星期六

赵乐际会见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武文赏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7月20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7月19日电 (记者李伟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19日在北京会见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教部部长武文赏率领的越南共产党代表团。

  赵乐际欢迎武文赏来华出席第十五次中越两党理论研讨会。赵乐际表示,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和阮富仲总书记引领下,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巩固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中方愿同越方一道,落实好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增进政治互信,交流管党治党和治国理政经验,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妥善管控有关分歧,推进两国社会主义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武文赏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示越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加强交流合作,推动越中两党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李克强到应急管理部考察防汛抗旱工作
天宫二号受控离轨如期“回家”
赵乐际会见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武文赏
王岐山会见法国总统外事顾问博纳
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
赛里木湖景如画
外交部发言人答记者问
福建:生态高颜值发展高素质
山东:打造海洋经济走在前列
章莹颖案凶手被判终身监禁
责编:任 涛 孙亚慧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