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7月19日 星期五

做实主题出版新举措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7月19日   第 07 版)

  揭牌

  本报电 (董 超)7月12日,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与北京市信访矛盾分析研究中心合作的“信访理论研究与传播出版基地”在京揭牌,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传播信访理论,做实主题出版的新举措。

  2009年成立的北京市信访矛盾分析研究中心是全国唯一的一家对信访工作进行研究的中心,2015年成为91个国家级智库之一,至今已完成43部研究论著,创办的《信访与社会矛盾问题研究》期刊也已出版到48期,这些论著和期刊的出版都得到了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的大力支持。此次揭牌是“助推器”,双方在今后必能将信访研究成果与主题出版深度融合,开创信访理论研究与出版新局面。

图书零售半年回望
床头常放“枕边书”(读者之声)
父亲和我的“聊斋”
做实主题出版新举措
5G改变世界
责编:张稚丹 邮箱:zzd_1106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