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7月15日 星期一

顶新基金会奖学金申请启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7月15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7月14日电 (俞晓)由台湾顶新国际集团成立的顶新公益基金会近日发布消息称,2019年顶新公益基金会计划为300名大一新生和往届在校大学生提供每人4000元的奖学金。

  “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是由顶新公益基金会设立,为成绩优异、家境清贫、品德端正的大学生提供的奖学金。自2007年起,已资助大学生约3400位,累计发放奖学金超过1270万元。项目惠及学生遍布北京、天津、内蒙古、甘肃、福建、青海、云南、海南、安徽、江西、四川等全国各地。2019年度“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将秉持基金会项目宗旨,帮助更多的清贫学子完成大学学业。

澳门举行“新时代同心行”誓师大会
渝台师生共话“精忠报国”
台湾茶人在鼓浪屿展示茶艺
苏台大学生同品“非遗”
两岸大学生实体建构大赛开赛
两岸青年企业家在台北交流“双创”
顶新基金会奖学金申请启动
用艺术“唤醒”乡村魅力
图片报道
责编:任成琦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