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7月12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习近平:决不能把反腐败当成不作为的借口》

  网友“靖华”

  坚决不做政治麻木、办事糊涂的昏官;饱食终日、无所用心的懒官;推诿扯皮、不思进取的庸官和以权谋私、蜕化变质的贪官!

  网友“小郭同学”

  必须正确处理“干净”和“担当”的关系,决不能把反腐败当成不担当、不作为的借口。给昏官、懒官、庸官和贪官的“画像”,既生动形象,又发人深省。

  网友“肖永乐”

  决不能把反腐败当成不作为的借口,要通过反腐败,促进经济社会更好地发展。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解局】又一个央企巨无霸诞生》

  网友“Jacky佳杰”

  该合并的就要合并,做大做强国企。当然,主营业务也要突出,将一些非主营业务剔除。国企做强的同时,还要扶持好民企,帮助民企同步做大。

  网友“王钰鑫”

  减少业务重合,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创新集成,构建完整创新链条,形成强大市场竞争力,两家企业走上合并重组之路是必然的。希望中国神船铸就辉煌。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一个值得关注和讨论的社会现象》

  网友“小鱼”

  街上有人驾驶“老头乐”不是问题,关键是要驾驶者有规则意识,规范驾驶,不闯红灯。

  网友“胡永华”

  这也是老龄化社会需要面临的一个课题。

  网友“Arya”

  希望早日出台相关的政策保障大家的出行安全,每次看到这样的老人代步车都不敢走。老人的出行问题也要好好解决。

  网友“巴黎假期”

  要切切实实管起来。首先制订行业标准,规范安全性能,设定速度限制,千万不要一禁了事。

  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美国又向台湾军售!人民日报重磅发声》

  网友“走路都带风”

  坚决拥护我国领土统一,我们要一致对外,保护本国利益。

  网友“Manction”

  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一个中国的原则不可撼动!

垃圾怎么分 网友智慧多
网友心声
转载排行
享受绿水青山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