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7月11日 星期四

南京书画院作品晋京展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7月11日   第 07 版)

  本报电 (程娇龙)由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南京书画院承办的“金陵文脉——南京书画院建院40年书画作品晋京展”日前在京开幕。展览共展出南京书画院建院以来,老中青三代55位画家120余幅精品力作,作品种类包括书法、国画、油画、版画等,作品主题囊括南京的城市风貌、自然景色、名胜古迹、市井百态等。

  南京书画院1979年7月10日在南京成立。今天的南京书画院已成为一个以创作为龙头,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以管理为保障,集创作、学术研究、展览、交流、收藏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新型画院。

781件作品饱蘸爱心颂祖国
艺博会需更贴近生活
第十三届全国美展作品即将评选
南京书画院作品晋京展出
图片报道
责编:刘 泉 邮箱:mingliuzhouk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