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7月05日 星期五

转载排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7月05日   第 05 版)

  《人民日报海外版》文章《应对贸易摩擦,中国底气越来越足》

  转载情况:约27次,苹果日报等转载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美国的单边施压手段,不但激起世界范围的反对之声,甚至其亲密盟友都看不下去了,支持中国维护多边主义的声音越来越强烈。

  美国《大西洋月刊》网站刊文称,在应对中国挑战的问题上,欧洲和美国非但没有走到一起,反而陷入一种破坏性分歧。美欧裂痕在不断扩大。

  “用关税将美国经济实力武器化是一场危险的游戏”,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称,白宫能从使用经济武器中获得多少好处仍有待观察,但现在已经清楚的是,无论是盟友还是对手,都比任何时候更想探寻替代美国主导的体制。

  美国《国家利益》杂志网站刊文称,如果美国人听任与中国开始“新冷战”,则是大错特错。现在把两国从悬崖边缘拉回,恢复双边关系的正常运转为时未晚。两国关系比任何其它双边关系更能影响21世纪的国际政治。中美两国和平共处既是需要的,也是能够实现的。

  (栏目编辑:李 贞) 

网友心声
九万里风鹏正举 新征程砥砺初心
转载排行
开开心心过暑假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