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中国跳水队公布世锦赛名单 曹缘身兼三项创历史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7月03日   第 09 版)

  据新华社电 (记者吴书光)7月1日,正在山东济南集训的中国跳水队公布了18人的光州游泳世锦赛参赛名单,由奥运冠军施廷懋、陈艾森和曹缘领衔,其中曹缘身兼三项创历史。

  今年5月27日以来,中国跳水队开始在山东训练基地进行为期六周的封闭训练,训练将于7月6日结束,他们7日将从北京出发奔赴韩国征战世锦赛。

  据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介绍,在济南期间,跳水队安排了四次测验,有一些项目比较出色,比如男女跳台水平比较高,女子3米板单双人都属于正常水平。最近一次测验,男子3米板双人还不错。

  根据前期综合考量,中国跳水队1日公布了光州世锦赛参赛人选,男女各9人,分别是男子的陈艾森、曹缘、谢思埸、杨昊、杨健、彭健烽、王宗源、练俊杰、邱波;女子队是施廷懋、王涵、张家齐、陈芋汐、卢为、昌雅妮、陈艺文、司雅杰、林珊。

  对于光州世锦赛的13个项目,周继红表态将全力以赴,“因为都是最后的冲刺,我们要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但是我们也有信心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争取在光州世锦赛上取得好的成绩。”

中国女足 差距在哪儿
热身赛战平南非 中国大学生女足备战那不勒斯大运会(链接)
体育引才应有竞争意识(体坛走笔)
国际帆船大奖赛纽约站落幕 中国队排名第四
中国跳水队公布世锦赛名单 曹缘身兼三项创历史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