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7月02日 星期二

太极英雄擂7月亮相三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7月02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记者刘峣)大型太极推手赛事“太极志——太极英雄擂”即将于7月在海南三亚三大风景区推出。

  “太极志——太极英雄擂”是一项具有民族特色和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体育竞赛项目,以擂台方式展示太极拳的对抗和搏击功夫。赛事于今年7月开始,分别在三大承办景区举行分级别擂主大赛,擂主接受全国各地太极拳爱好者的挑战,获胜者将予以奖励。擂主赛决出的各级别冠亚军与2019年各大国际性和全国赛事的优胜者,在10月第四届三亚南山世界太极文化旅游节期间角逐“太极推手王中王争霸赛”。

  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总裁关鹏表示,本次赛事的最大特点是三大景区首次联手举办赛事。“这将是极为壮观、具有独特韵味、展示力与美的体育比赛,将立体化呈现三亚体育、旅游和人文的整体风貌。”

互联网医疗:政策利好多 发展时机来
太极英雄擂7月亮相三亚
“最严”疫苗法彰显力度和温度(七彩絮语)
徒步克拉玛依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