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7月02日 星期二

澳优两座新工厂在荷揭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7月02日   第 03 版)

  本报电 (严碧华)荷兰当地时间6月28日,澳优乳业旗下两座位于荷兰海伦芬的新工厂正式揭牌启用。这两座分别命名为普鲁托和赫克特的工厂总投资约1.3亿欧元,年产能共计10万吨,是欧洲目前最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工厂之一。

  至此,澳优乳业在荷兰共有5座工厂,年产量达到13万吨,澳优荷兰已经成为荷兰一线婴幼儿配方奶粉公司。

  “澳优荷兰新工厂的落成,是中荷经贸合作丰硕成果的生动例证。”出席揭牌仪式的中国驻荷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张国胜对澳优新工厂给予高度评价。澳优乳业董事局主席颜卫彬表示,近年来,公司在持续加大对荷兰投资布局的同时,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在世界更大范围内寻求投资机会。

  日前,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了《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行动方案》,特别提到“支持国内企业在境外收购和建设奶源基地,降低原料成本。鼓励有实力、信誉好的企业在国外设立加工厂,并将生产的产品以自有品牌原装进口。”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吴秋林出席揭牌仪式时指出,对于中国乳企来说,既要抓住机遇,通过全球化布局,提升资源整合能力,扩大中国乳企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也要把握消费升级趋势,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和创新能力,以更丰富的产品和更高的品质服务全球消费者。

稳健仍是货币政策主基调(锐财经)
载歌载舞祝未来
2019年铁路暑运启动
保险业协会发布4项新标准
乡村产业振兴政策“含金量”更足
澳优两座新工厂在荷揭牌
蓝莓飘香富农家
责编:聂传清 孔德晨  邮箱:hwbjjb@163.com